七夕情人節,總希望能送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給情人或情侶驚喜一下。

 

其實也不需花太多錢,就可擁有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喔。

 

推薦送情人節卡片.傳簡訊,將放在心裡的愛意透過此情人卡片和簡訊來傳達,

 

是個很經濟實惠又具有紀念性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用語1

 

 
風風雨雨波浪,都無法阻止我 

 

愛你付出的決心,你我情將永續綿綿,

 

緣+情=無盡的我愛你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

 

 
如果天上的星星多的無法算,

 

我會為妳一顆又一顆的畫下來,

 

來證明我有多愛妳,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

 

 
因我們的愛太深刻,

 

這一輩子就是愛定妳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4

 

 
愛不是要成為某人心中的完美人物,

 

而是要找到某個能讓你成為最棒的人,

 

你在我的心中是永遠滴冠軍,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5

 

 
愛你已成癮,

 

我對你已無任何的抵抗力,

 

我想將我的全部都交給你,

 

只因我愛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6

 

 
溫柔承諾相織相守抬望空,

 

星月柔光繫我兩夢,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7

 

 
對你的愛從沒減少過,反而與日俱增,

 

期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愛,

 

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疼你、愛你好嗎?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8

 

 
七月七日七夕時,牛郎織女相聚日,

 

分隔兩地心相連,雖似天涯也咫尺。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9

 

 
我永遠都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要我如何生活?

我要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唯一,

 

永遠愛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0

 

 
你的一切一切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盤旋,

 

我好愛好愛你,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1

 

 
我願意為你的幸福四處奔波,

 

我願意為你的笑容永往直前,

 

一切都是因為你‧‧‧

 

只要你快樂,我什麼都願意!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2

 

 
就讓風,替我傳送思念,

 

讓雨滴,澆熄你的煩緒,

 

讓太陽,蒸發你的孤寂,

 

讓星星,替你加溫,

 

讓這花束,陪伴在遠方我最愛的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3

 

 
那一年勇氣陪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星空,

 

今年..勇敢的我們繼續追逐愛情,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4

 

 
編織好補夢網,

 

專門補捉最甜美的夢境,

 

留住每個夢裡有你的身影,

 

繡上金絲線代表對你最真的依戀,

 

再請愛神為它祝福兼加持,

 

願它帶給你最溫暖快樂的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用語15

 

 
風裡笑著風裡唱著,

 

感激天意碰到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

 

天也老‧任海也老,

 

唯望此愛 愛未老 ,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6

 

 
聽說只要在情人節跟你喜歡的人告白,

 

成功機率是最高的,

 

所以呢 我要告訴你,

 

honey Im so love you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7

 

 
你的名字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無法抹去,

 

每當想起你很甜..很甜..

 

在這七夕情人節,

 

我想告訴你我好愛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18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雖然我們無法一起過,

 

但很多的心情都要靠著一種感覺去體會它的美,

 

好比你在我心中一樣,是無時無刻的!

 

想你!!

 


 
情人節用語19

 

 
你是我一直想見的人,

 

也是我想愛的人,

 

認識你是我幸運,

 

愛上你是我的幸福,

 

我想跟你天長地久,

 

愛你也永遠永遠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0

 
情人節嚕 要怎麼過咧?

 

能跟心愛的人一起過才是幸福吶!

 

想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1

 

 
親愛的

 

在這個屬於我們兩個的特別日子裡,

 

我要比平常更大聲的告訴你,

 

我愛你!

 

希望我們倆能互相依偎在一起,

 

直到白髮蒼蒼呦!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2

 

 
今天是七夕,

 

我們雖相隔兩地,

 

但我相信我們是心繫彼此的..

 

對我而言,

 

能和你愉快地共度每一天才是最踏實的~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3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圓滿,

 

你的日子因為有我而快樂,

 

親親我的愛.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4

 

 
我在離你最近的距離,想念著你。

 

在這七夕情人節,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情人節用語25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26

 

 
今天情人節我要與你一起渡過,

 

明年的這一天我也要和你一起渡過,

 

後年的這一天我也要和你一起渡過,

 

將來的每個日子都希望你與我一起渡過。

 

 

 
情人節用語27

 

 
情人節快樂!

 

我把我整顆心都過戶給你了,

 

請你好好的對待它,

 

別讓它受傷喔!

 


 
情人節用語28

 

 
親愛的

 

還記得今天是啥日子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你現在好嗎?

 

雖然你我相隔兩地,

 

但我愛你的心,

 

對你的思念不曾間斷,

 

千言萬語說不盡,

 

只想說聲我愛你!

 


 
情人節用語29

 

 
七夕的夜,是牛郎與織女唯一的夜晚,

 

只在那天才能相見..

 

幸福的我能365天 有你相伴,

 

因為有你我生命才有意義..

 

I LOVE YOU

 


 
情人節用語30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

 

尤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

 

七夕情人節快樂

 

~my lover ~

 


 
情人節用語31

 

 
親愛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希望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快樂的時候有我跟你一起分享,

 

難過的時候有我陪在你左右,

 

生生世世,永遠相隨

 


 
情人節用語32

 

 
這是一個機密的訊息,

 

如果你身旁有個他,

 

請馬上跳出訊息並刪除它,

 

因為在你收到這訊息的這一分鐘,

 

你己是我編號第N號的一分鐘情人,

 

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3

 

 
我們雖然擁有一付現代時髦的外表,

 

但卻有一顆傳統又堅持的深情,

 

讓我們就這樣一生一世攜手同走,

 

一輩子守著您守著我,

 

在每個七夕情人節一年比一年相親相愛

 

 

 
情人節用語34

 

 
願你每天能有幸福微笑,

 

願你每天能聞到幸福的味道,

 

祈求上天能給你一個幸福的依靠,

 

身邊永遠充滿幸福的泡泡..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5

 

 
唯美的情人節裡,

 

希望你能帶著我捎來的祝福度過,

 

七夕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6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

 

等你成了唯一的希望,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7

 

 
下一秒鐘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限時專送我的祝福,

 

在這七夕情人節,送你一束玫瑰花,

 

只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8

 

 
愛你是我唯一的幸福~

 

在這七夕情人節的夜晚..

 

我要大聲的對你說..

 

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39

 

 
情人們的節日,就算再忙也要送束花給你,

 

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用語 40
 

想你,是快樂的事!

 

見你,是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祝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