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來的照片 







周雅婷的未来照片  

咖啡杯 

算還可以啦-_-



我的戀愛頃向 (C) 

周雅婷の恋愛傾向 

心中、心中、心中、空虛...

天阿 這是什麼!!!!!!!!!


我的適當職業 (C) 
周雅婷の適正職業 

哇 殺陣師!!

我喜歡

真棒~~

我的2008年 (C) 
周雅婷の2008年 

埋藏金x N 成功

哈哈 還不錯的2008年

GOOD

我的? (C)
周雅婷に足りないもの 

這是什麼呢?

看不懂~ 誰能跟我說


我的萌屬性 (C) 
周雅婷の萌え属性 

前面不懂.ˋ.

我的野望 (C) 

周雅婷の野望 

我的野望 ~___~


其實還滿瞎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